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宿命。。

今天是4月27号,我用了整整三天来调整我的心情。。始终,这一场的比赛,有我无法忘怀的舞台,哈哈哈~这一场比赛,真的,真的,我认识了很多在音乐路上走过风风雨雨的朋友,虽然,有可能我也不知道他们的名字,可是可以在比赛认识,算是有缘吧~对了,在这里,我想对大家说声抱歉,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谢谢曾经投我一票的你,在这场比赛中,我已经输了,我始终还不能进入决赛。。说真的,可以进入半决赛已经是很开心了,虽然我进不了决赛的门槛,可是我还是不会放弃我的音乐旅程的,还有很多的路,我还没走~这一场比赛,让我学习到了遗憾,这一场的比赛,让我体会到了珍惜。。也许我的努力还不够,也许我还不能到进决赛的标准,也许。。。。,也许。。。我发誓,这许多的‘也许’只能当做我最后一次的理由,今年后,我再也不容许把这些种种的理由当做我输了的借口。。这次的比赛之后,我会参加更多的比赛,拿更多的经验~我给我自己两年时间,两年后,我会再回来的~身为DREAM.PATH5乐团主唱,我必须拥有深厚DREAM.PATH的精神,在任何困难或难题的面临,我不能退缩,我必须勇敢地去面对。。因为这就是我的宿命~我的梦想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