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我真的累了。。

现在是半夜时分,我怀着疲累的身心在部落各倾诉内心的事,很想说一声:“我真的累了!!”在音乐以及在学业路上想要取得平衡的我,慢慢的想要好好地坐下来,不想再忙碌了。香港著名乐团主唱,黄家驹,在音乐路上何尝不是耗了大半辈子的时间,最后还不是英年早逝。音乐,真的是一条很难走的路,有时还碰上许多的钉子,少了一份坚持都不行。可是,仔细地想想,在玩乐团的时候,我们还不是从中得到许多乐趣。尤其是在每次表演完后,我都非常沉溺在于观众给与的掌声,那种感觉,是奇妙的。这掌声,就像推动力,激励我不停的走下去。黄家驹虽然英年早逝,但他留下许多成名曲,敢问所有的人,有谁不知道海阔天空,光辉岁月,真的爱你等等。也许,现在我觉得累了,但只要休息休息,明天,还有更长远的未来等着我去发掘,加油吧!!ROCK AND ROLL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