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

应该还记得是5号瓜。。ANDREW 晚上打来问我和DAVID要不要去表演。表演的地方是在友记酒家,我想还蛮有趣的,所以我接了。到8号的时候 ,我们就为了这一场婚礼而开始练习,那时候我们还不知道新郎是外国人。所以我们准备的歌只有一首英文,两首华语和一首广东的。因为ZI XIN 和DUCKLING LEE 贵人事忙, 所以无法出席这一场的表演,感觉还蛮遗憾的。一切都仿佛回到了原点,从开始组第一个乐团都是我们三个,到现在也是我们三个。练习的时候都还蛮顺畅的,直到婚礼的那一天。

匆匆忙忙的从家里搬了乐器到友记酒家(还记得那时候是6.30了,说到这里,我想感谢ANDREW的爸爸,不厌其烦的载我们上上下下)把器材都给架设好。我望了MONITER,就发觉,做么新郎蓝眼金发?我以为我眼花,走进一看,才惊觉新郎是荷兰人。我想这次完蛋了,我怕我们唱的歌他们会听不懂。虽然如此,我们都到了表演场地,只好硬着头皮上场。

表演过程进行的相当顺利,还好他们还听得懂我们唱什么,还好有准备到一首英文歌。不然不知无法下台。

 这次表演对我们来说是获益不浅(因为第一次在外国人面前表演)希望下次表演我们音浪乐团可以全体出席,让大家见识16岁少年们的厉害。。音浪乐团,ROCK'N ROLL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